觅音

后续➕W zw139131zw 如果添加不了可以添加备用号 zw_319141

偏执主神×娇俏女主

  庄重森严的大殿里,几名老者围坐在一起,脸上是同样的担忧。

  “怎么办?陛下还是没有醒来的迹象!”

  “派去的任务者全都失败了。”

  “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办法了。”

  此话一出,所有人的脑海里都出现了一抹张扬的红色。

  也是导致他们陛下久久昏迷不醒的元凶——云瑾!

  ……

  ……

  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平板无波的念着固定的欢迎词:“身份验证成功,欢迎您回来。”

  厚重的大门一层一层的打开。

  这里是星际最森严的一个监狱,里面关押着全是罪大恶极的犯人。

  一个白色的小毛球飞扑进一名红衣女子的怀里,扭着小屁股,一拱一拱的:“呜呜呜……瑾瑾,我好想你啊!”

  被叫做云瑾的女子懒洋洋的睁开眼睛,修长白皙的手指陷进了柔软的毛毛当中,眼角一弯,浅色的瞳孔反射出细碎的光芒。

  下一刻,一人一毛球,消失在原地。

  屏气凝神的众人终于长长的松了一口气。

  “这个恶魔……终于离开了。”

  ……

  偌大的房间里,黑色的床上躺着一位被金色锁链禁锢住的女子。

  金色的圆环紧紧的扣在白皙的脚腕上,另一边系在床脚上。

  女子眼眸轻合,纤长的睫毛颤颤巍巍的睁开。

  肌肉酸软,提不起一点的力气。

  云瑾扫视着周围的环境,只感觉一阵熟悉。

  欢快的小奶音从脑海中响起:“瑾瑾,瑾瑾!”

  云瑾凝起心神,一个白色的小毛球在虚空中兴奋的跳动着。

  云瑾:“奶糖,这次的任务是什么?”

  “官方说法是让反派感受到爱与和平。”

  奶糖话锋一转:“简单来说就是消除反派满星的黑化值。”

  云瑾双臂撑着身体靠坐在床头上,仅仅是这一个简单的动作,就用尽了刚刚积累的力气。

  “满星黑化值?”

  云瑾微微挑了一下眉梢。

  黑化值满级是五颗星,一般世界的反派也就三颗到四颗。

  五颗星……这是要毁灭世界的节奏啊。

  突然很好奇让反派变成五颗星的人到底是谁。

  奶糖语气里含着一丝骄傲和掩饰不住的惧怕:“这些反派可都是陛下,五颗星也不稀奇!”

  云瑾动作僵了:“谁?”

  奶糖狐疑的看着云瑾:“陛下啊,瑾瑾你不知道吗?”

  “陛下自从受伤之后,一直没有醒过来,星际的高层只好把陛下的脑电波连接到小世界,让其他任务者辅助陛下完成任务,本来事情很顺利,但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意外,陛下的伤变得更严重了。”

  云瑾面无表情:“所以他们就把我找来了?”

  “是啊!”

  奶糖在虚空中跳了两下。

  “他们一定是认可瑾瑾在小世界里的表现了,等到陛下醒过来,瑾瑾的犯罪记录就都可以消除了!”

  云瑾怀着最后一点期待:“我能拒绝吗?现在回去还来得及。”

  小毛球:“啊?”

  云瑾想到自己曾经对这位陛下做过的事情。

  感觉自己离死期也不远了。

  还有一点,云瑾非常疑惑:“他们为什么要选我?”

  正聊着,房间门被打开了。

  低沉略带嘶哑的声音响起:“瑾瑾?”

  话里暗含的疯狂,让云瑾忍不住侧目。

  看到来人的一瞬间,云瑾眼睛就亮了。

  奶糖心里警铃大作:“瑾瑾,这可是陛下,你……你悠着点。”

  云瑾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,看到合心意的人就忍不住去调戏,调戏完还不负责,随便扯了几个理由就离开了世界。

  每个世界的反派都没逃过云瑾这个魔爪。

  这个人……简直太合云瑾的审美了!

  剑眉星目,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张淡色薄唇,染上一点红色的话……一定很好看。

  男子看着云瑾眼里的惊艳,嘴角的笑容更大了:“瑾瑾,你终于醒了。”

  这个人……好像有点眼熟。

  奶糖和云瑾脑子里同时闪过这一个想法。

  温热的手指抓住了云瑾被圆环束缚的脚腕。

  指尖点在冰凉的圆环上,紧接着落在微凉的肌肤上,轻轻摩擦。

  直到那一块皮肤染上红意。

  “瑾瑾!他不就是你曾经去过的那些世界里面的反派吗?!!!”

  线索终于连起来了。

  造成反派五星黑化值的罪魁祸首就是云瑾自己,所以……导致陛下昏迷不醒的原因也是云瑾。

  怪不得会让云瑾一个星级逃犯……哦,不,重大嫌疑犯来完成这个重要的任务。

  “瑾瑾,这一次……你逃不掉了。”

  云瑾迟疑了一下,试探性的说出了一个名字:“……陆响?”

  捏在脚腕上的手紧了紧。

  看来不是。

  “林牧北?”

  脚腕被用力向下一拽。

  肩膀被按住,俊颜被无限放大。

  呼吸交缠的距离。

  “瑾瑾,我是谁?”

  云瑾这一次谨慎了很多,小心的盯着男子变化:“君逸尘……?”

  一声轻笑从喉咙里溢了出来,每一个字都被细细的咀嚼:“君逸尘?”

  “瑾瑾的退路还不少。”

  敏感的耳垂被咬住,说话时带起的摩擦激起一阵阵细小的电流,在身体里流窜。

  咬牙切齿的声音在耳畔响起。

  “我是顾霆筠。”

  这个名字一出来,深埋在脑海里的记忆终于被勾出来了。

  这是云瑾经历的第一个世界。

  原身也叫云瑾,是江城第二富云家的小公主。

  和江城第一富顾霆筠协议婚姻,有颜有才,就是脑子不太好用,放着自己家里长得帅,八块腹肌,专心又深情的老公不要,去喜欢一个渣男,为了他进了娱乐圈,非要靠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成绩。

  让渣男对她刮目相看。

  这个渣男还有一个占有欲强,而且十分白莲,擅长调动粉丝情绪的女朋友,原主的处境可想而知。

  云瑾来了之后,对顾霆筠一(见)见(色)钟(起)情(意),根本不去管撮合男女主的任务,一心去撩顾霆筠。

  少了原主的兴风作浪,男女主反倒进展更快了,在加上反派一心的投在了云瑾的身上,不再去和男主作对,男女主之间的阻碍就变得更少了。

  云瑾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完成了任务。

  在男女主终成眷属的那一刻,云瑾……跑了……

  还给顾霆筠留下了一封离婚协议书。

  任务者在完成任务离开之后,会留些一个百分之百复制体,然后在某些意外中悄无声息的死亡。

  云瑾的复制体,在还没来的及死亡的时候,就被顾霆筠给捉回来了。

  给任务者挑选的身体本来就是已经死亡的人,只不过在进入这个世界时,会将世界线稍微向前调一点。

  每一个任务者都会受到监督,不能够扰乱小世界的主线发展。

  云瑾以前伪造身份进入小世界,主要是为了逃脱追捕,做事比较“谨慎”。

  “宿主,联邦高层传来消息了!只要能够让陛下恢复,你在小世界里没有任何的限制!只要小世界还可以正常运转,不崩塌就行了!”

  联邦给了云瑾最大的权限和自由。

  云瑾讪笑:“其实我……刚刚只是在开玩笑。”

  她记得,她这个老公不仅长得帅,秒杀一众流量小生,而且有钱有颜,为人绅士,一双深情的眼,几乎能让人陷进去。

  云瑾离开的时候,还颇为不舍。

  顾霆筠伸手从桌子上拿起一份文件。

  “离婚协议书”几个明晃晃的大字闯入云瑾的眼帘。

  顾霆筠盯着云瑾:“这也是在开玩笑?”

  云瑾一把抢过离婚协议书,看都没看一眼就扔进了垃圾桶。

  细软的手臂缠上了顾霆筠的脖子,吐息暧昧:“顾先生,我脚腕疼~”

  “解开链子好不好?”

  平时百试百灵的办法,在这一次不管用了。

  顾霆筠丝毫不为所动,大拇指在云瑾的眼尾掠过,云瑾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。

  轻柔的吻落在了云瑾的唇角:“瑾瑾,你又想离开我吗?”

  云瑾一点也不心虚:“当然没有!”

  “外面那些妖艳贱货怎么能和你比!你才是我的真爱。”

  顾霆筠在云瑾饱满的唇瓣上咬了一下。

  “瑾瑾在外工作也辛苦了,这几天就在这里好好休息吧。”

  说到底,就是不想放云瑾离开。

  云瑾:“……”

  自己造的孽,哭着也要咽下去。

  床尾的链子很长,也很细,云瑾可以自由的在别墅地活动。

  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在院子里巡逻的保镖,其实云瑾现在可以想出三四种逃出去的办法,绝对不会被顾霆筠找到。

  云瑾倚着客厅里大大的落地窗,打了个哈欠,慢悠悠地走开了。

  别墅里但凡能发出去信息的设备,全都被顾霆筠收起来了。

  细长的链子拖在身后,云瑾盘腿坐在沙发上,揪了一个抱枕,抱在怀里。

  刚打开电视就是一段采访。

  一名记者面带微笑地将话筒递了出去:“徐西洲先生,对于最近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,您是怎么看的?”

  徐西州?

  奶糖知道自家主人对长得丑的人一概没有记忆力。

  “瑾瑾,徐西州就是男主!”

  云瑾嫌弃地打量了一下电视里的人。

  徐西州微笑着朝记者点了点头:“我想要澄清一点,这并不是一个谣言,我和姜之之小姐的确是情侣关系,感情很好,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。”

  个子没有顾霆筠高,眼睛没有顾霆筠好看,鼻子没有顾霆筠挺拔,脸型没有顾霆筠端正,身材没有顾霆筠好,声音也没有顾霆筠好听。

  “原主眼睛是不是有问题?”

  奶糖:“……”

  云瑾毫不犹豫地换了一个台。

  “近期顾氏集团和云氏集团的合作正式拉开了帷幕,两家公司强强联手……”

  是一段新闻播报,背景是顾霆筠和另一个男子握手的照片。

  云瑾托着下巴:“不愧是我看中的人。”

  顾霆筠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云瑾背对着他坐在客厅的毛绒地毯上。

  链子被拽得发出哗啦啦的声响。

  顾霆筠第一反应就是云瑾要逃跑。

  云瑾回过头,手上还抓着乱成一团的链子,眉心纠结在一起。

  “阿筠,链子缠到一起了。”

  云瑾朝顾霆筠伸开双臂:“我解不开,快来帮帮我。”

  顾霆筠那一刻心里想过无数个想法,唯独没有想到会是这个理由。

  一时之间居然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  云瑾委屈地抱住顾霆筠的脖子:“阿筠……”

  “解开链子好不好,我保证不离开。”

  顾霆筠把云瑾抱在怀里,伸手去解缠成一团的链子:“为什么?待着这里不好吗?”

  “瑾瑾,是我对你不够好吗?为什么要离开我?”

  说到最后,顾霆筠声音里泄露出一丝压抑不住的偏执。

  云瑾眨了眨眼:“因为……世界那么大,我想去看看。”

  顾霆筠突然笑了出来:“以后我陪你去看,你想去什么地方都可以。”

  顾霆筠从口袋里拿出钥匙,插进束缚住云瑾脚腕圆环上的一个孔里,轻轻一扭。

  轻微的咔嗒一声。

  圆环脱落下来。

  圆环内部垫着一层薄薄的丝绒,并不会磨伤云瑾娇嫩的肌肤。

  顾霆筠抱着云瑾站起来,走回卧室。

  云瑾双臂揽住顾霆筠的脖子,体态匀称修长,毫无赘肉的小腿悠闲地晃了两下。

  "阿筠,我想要手机。"

  顾霆筠没有说话。

  温热的唇瓣一下又一下地啄在顾霆筠的薄唇上。

  “我保证……阿筠,我喜欢你了。”

  顾霆筠把云瑾放在床上。

  云瑾双腿勾住顾霆筠的腰,拉着他一起倒在床上。

  “好不好嘛~”

  顾霆筠低头看着云瑾,片刻之后笑了:“瑾瑾,我不信你了。”

  是过去云瑾的那些甜言蜜语让他昏了头,陷入了温柔乡中,没有发现云瑾眼里的那些爱意,不过是伪装出来的。

  云瑾看着顾霆筠眼里的受伤有些怔愣。

  “我……”

  顾霆筠咬住云瑾的下唇,喉咙里溢出含糊的声音:“瑾瑾,我不敢信了。”

  云瑾吃痛的抓住顾霆筠的衣服下摆:“阿筠,我疼。”

  “疼你才能记住我,才不敢离开我。”

  顾霆筠的声音很轻,炙热的气息喷洒在云瑾的颈窝。

  云瑾看向天花板的眼神有些茫然。

  她不能理解顾霆筠对她的这种感情。

  云瑾是在培育机构被当作人形兵器养大的,没有人教给她感情是什么。

  后来云瑾逃了出去,凭借高超的演技和逃脱技巧,在没没有身份证明的情况下,生活得游刃有余。

  云瑾虽然是个十级颜控,但真正下手的,也只有星际最高位置的那一个,还有世界中的反派。

  哦……好像都是一个人。

  云瑾收回了自己的视线,眼里的迷茫褪去,侧脸在顾霆筠肩膀上蹭了蹭,无声的安慰。

  不知过了多久。

  顾霆筠在云瑾的额头上亲了一下:“瑾瑾,乖乖睡一觉吧,明天带你出去。”

  云瑾在顾霆筠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然后扬起脑袋。

  “晚安。”

  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,洒在相拥的两人身上,像是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边。

  生物钟让顾霆筠在六点半准时醒过来。

  云瑾靠在顾霆筠臂弯里睡得正香,唇瓣无意地在顾霆筠喉结上蹭过。

  真想把你永远锁着,这样,你就再离不开了。

  一波一波阴暗的想法,不断地涌出。

  捆绑住云瑾,将她拖进深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